<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龙舟队加紧备战全国大学生龙舟分站赛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元培学院大树江,龙舟训练队,自2017年10月份起,不管风吹雨打,还是炎炎烈日,始终坚持每周三次的训练,备战全国大学生龙舟分站赛。在每次集训中,来自6个不同分院的32名训练队员采用每天2练(上下午各1次),每次2小时的方式进行训练。龙舟队相关管理及后勤保障、核心素质训练、专项技术指导等均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据了解,目前龙舟队已聘请专业教练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向武云老师前来指导,体育教研部3位教师全程参与管理并协助。“我们的梦想,是为队员们编织、实现一个美丽的梦想。当队员们能够独自掌舵的那一刻起,我们甘当守望者,祝福队员们平安、顺利扬帆远航驶向理想与胜利的彼岸,我们期待他们满载而归。”丁海洋说道。  

 

 

 

采写:陈英 摄影:周君毅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