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化工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月8日-9日,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Petr Nemec教授和高分子系主任David Vesely教授来访我校。学校外事处、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交流访问。
  捷克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此次访问,双方就化学化工学院与帕尔杜比采大学化工学院的百人计划暑期夏令营、短期访学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博士生、研究生培养,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等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Petr Nemec对两校之间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学术交流,让更多中国学生了解捷克,也让更多的捷克学生了解中国。

  8日下午,帕尔杜比采大学化工学院推介会在志廉楼136会议室举行,Petr Nemec详细介绍了帕尔杜比采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化工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
  访问期间,Petr Nemec教授和David Vesely教授还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和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作为捷克知名高校,每年吸引了全世界的国际生到该校就读或深造,其中化工学院作为帕尔杜比采大学实力最强的学院,每年培养百余名博士、硕士生。在捷克最新的大学专业排名中,帕尔杜比采大学化学专业位列全捷克第一位。此次洽谈合作,为进一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国际化教育、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层次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赵健  摄影:徐绍金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