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阳明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27日下午,由阳明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学‘习’新思想,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专题汇报会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团委、阳明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汇报会。

  本次系列活动从10月18日开始,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方式在近两个月中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诗韵常含颂党情”的原文诵读、“庆贺十九大,巧手汇蓝图”的艺术作品大赛,“学习十九大,追随党步伐”的视频音频大赛,“聚焦十九大,共踏新征程”的主题征文比赛,“学习十九大,共赴新征程”的演讲比赛和到小学、社区去做志愿宣讲等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让十九大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  

 

 

采写:周俞延  颜紫怡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