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部门:纪委办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二级纪检组织的相关工作,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绍亮作业务辅导。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绍亮介绍了市监察体制改革的基本情况,对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并联系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党纪条规的执行、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信访问题处理等作了全面辅导。王绍亮的辅导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联系实际,既具有前瞻性,又具有实用性,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邱卫东代表学校纪委对王绍亮主任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字:彭江  摄影:凌坚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