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学校赴五平村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2月26日,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与附属医院医疗队赴学校结对帮扶村——新昌县大市聚镇五平村开展新年慰问系列活动。

    在五平村,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驻村指导员和村两委干部的引导下,走访经济困难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为每个困难户送上500元慰问金。

 

    在村委会门前的空地上,由内科、骨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等6名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热情接待了40余名前来寻医问药的村民。医生们认真问诊,向村民赠送药品,发放 “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送医送药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尤其是老年人的喜爱和欢迎。“我们今天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这么好的医疗服务,还能拿到免费的药品,真的十分感谢绍兴文理学院对我们关心和关爱”,现场来看病的村民感叹不已。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学校已为五平村提供了7万元帮扶资金,并在此基础上,为五平村增加5万元资金用于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慰问活动当天,学校还送去了一台专门用于五平村党员和村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计算机。

 

文字、摄影:王颖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