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图书馆举办首届“阅马”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部门:图书馆     点击次数:

  用阅读滋养心灵,用坚持为青春加分。12月24日上午,首届“阅读马拉松”大赛在校图书馆举行。大赛要求参赛者以个人身份参赛,仅限我校在读学生,结合网上和现场两种报名方式,参赛者在报名时即选定阅读书目。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在三个小时内以马拉松式的专注阅读方式阅读完选定书目并撰写参赛感悟或书评后就算挑战成功。


  本次大赛共有120余人参赛,整个赛事中,参赛者按照要求认真有序圆满地完成了挑战,更有参赛者写了五六页的阅读笔记。比赛结束后,参赛者在完赛榜上签名并自行留影。    

   


  良好的阅读习惯能帮助我们具备更缜密的理性思维和更宏观的视野,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创造了一次挑战阅读速度的体验,更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在喧嚣时光中浸润心灵的机会。    

 

 

采写:何文珍 摄影:许经纬 编辑:谢盈盈

采写:‍采写采写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