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寄发“书”“信”,吹响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监督哨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部门:纪委办     点击次数: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情感的寄托,家是人生安全的第一屏障。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在2018年元旦前夕,学校纪委向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家属共计140余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封助廉信和一本助廉书籍。

    “一封信”,即《当好廉内助,家业双丰收——致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用语重心长的家信寄语,体现学校对领导干部及家属的关怀;用发人深省的案例警句,提醒家属把好家庭“廉洁关”。“一本书”,即《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现代家属廉洁意识教育读本》,共分为九大章节,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在家庭环境中树立廉洁家庭环境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给领导干部家属寄发“书”“信”,旨在以家风促教风,以家规助廉洁,叮嘱领导干部家属把好家庭廉洁关、守住廉洁门,多思家庭助廉之事,常吹枕边廉洁之风,拉紧提醒保廉之绳,当好“廉内助”,协助另一半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严格遵守“八小时之外”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做到工作、生活、廉洁“三不误”。

 

文字:彭江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