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12月24日晚,“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决赛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由校团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自11月初开赛以来,历时近两个月,全校共有300余个团支部参加初赛,经各学院选拔后共推荐34个班级团支部参加12月10日举行的复赛,最终10个班级团支部进入决赛,化学师范15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5个。
  决赛中,工商173班团支部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大一班级,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我的中国梦》朗诵,以笔酣墨饱的书法收尾,向大家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热情奔放的青春风采。元培学院环科1601班团支部结合专业设计团日活动,给大家带来了诙谐幽默,却又温暖有爱的“河小二”。由自动化151班团支部和自动化152班团支部组成的自动化大家庭,通过生动的小品表演给大家分享了班级内互帮互助的精彩故事。临床162班团支部是一个温暖的家,医海茫茫,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医学满满的热爱与不懈努力的劲头。汉语言153班团支部伴随着现场演奏的琵琶声,为大家带来精彩朗诵,小小梦想家们为中国梦的实现倾注了自己的能量。思想政治教育师范151班团支部通过有趣的课堂互动,抒发出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心。小教151班团支部通过模拟小学课堂——《可爱的中国》带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展现。音教151班团支部用动人的演唱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音乐盛宴,谱写了风则江畔,梧桐里的动人乐章。上虞分院商英161班团支部结合自身专业,分享了身边一些温暖的故事,扣人心弦,引人入胜。化学师范151班团支部用鼓、大锣、小锣、铙钹四个传统乐器演奏的同时搭配上激情的朗诵,诙谐幽默又充满生机。


  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机关党委、对外联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担任决赛评委。校团委负责人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竞赛开展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作了介绍。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点评了各支部风采展示情况,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赛班级班主任和4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附: “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比赛结果
  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化学师范151班团支部
  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团委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151班团支部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小学教育151班团支部
      医学院团委 临床医学162班团支部
  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工商管理173班团支部
      人文学院团委 汉语言153班团支部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自动化151、152班团支部
  优胜奖:上虞分院团委 商务英语161班团支部
      音乐学院团委 音乐教育151班团支部
      元培学院团委 环境科学1601班团支部
      数理信息学院团委 数学师范161班团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酿酒工程171班团支部

 

 

 

文字:金骆彬  摄影:唐玮朝  应宇钱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