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11月15日:线上线下结合 ​绍兴文理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学习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绍兴文理学院在全校上下就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从校园环境上营造学习氛围再到学生,教职工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可谓是“一个都不能少”。近日,绍兴文理学院专门组织民主党派部署十九大的相关要求,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的方式开展,党内外人士在线上学习,在线下及时讨论,学习十九大气氛浓厚,讨论高潮一个接着一个。
  民进党的王文奎从事机械工程技术领域,他对十九大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十九大报告可以用三个“充分”来评价。很充分准确总结了中共历史以来的成就,充分准确的判断了中国社会发展情况,很充分准确的谋划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他说,基于这三个“充分”,我们大家要人心一致,力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和国家共同进步。
  “我们学院党委统战部专门组织各民主党派的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十九大的要求,这对93学社,农工民主党等党外人士来说是一次正规的学习。另外,我们通过一个主题、一个宣讲、一个座谈、一个互动等多种方式的学习,为文理学习十九大热潮增添光彩。”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赤告诉记者。

  新闻链接:http://zj.zjol.com.cn/news/803450.html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顾蓉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