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绍兴文理学院学生斩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2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日前,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全国奖获奖名单,绍兴文理学院获得该竞赛的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
   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发起的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全国影响力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学科竞赛,本届电子设计竞赛共计13395支队伍,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066所高校。
   “从大一到大三的这几个寒暑假,我和队友都很少回家,寒假回家也是在除夕的前一天,除了上课和休息时间,我们基本上是泡在实验室里做实验,为了备战比赛,参赛的同学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实验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寒暑假大家长期留在学校,比赛的四天三夜基本不睡觉。” 提起比赛前的准备,获奖选手张卫回忆说,这过程太艰辛,但努力还是有回报的。
   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红卫告诉记者,学生的竞赛成绩每年在创辉煌,从2005年开始,绍兴文理学院首次获得了该竞赛的省级一等奖1项;2011年,历经多年的磨砺,开始进入了该竞赛的国家奖项行列;2011年度,获得该竞赛的全国二等奖1项;2013年度,获得该竞赛的全国一等奖2项;2015年度,获得该竞赛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2017年度,获得该竞赛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  
 

  浙江在线链接:http://js.zjol.com.cn/ycxw_zxtf/201709/t20170927_5227023.shtml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