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我校师生热议十九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19日,《浙江日报》第15版“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中以《绍兴文理学院——凝练特色提水平》为题;10月18日,浙江新闻客户端以《绍兴文理学院:以奋发的姿态创建绍兴大学 迎接新时代》为题;10月18日,《绍兴新闻联播》以《十九大时光 绍兴文理学院:中国发展振奋学子心 传播好最新理论》为题,分别报道我校师生收看、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浙江在线、掌上绍兴等媒体也予以了报道。详情如下:

 

《浙江日报》:绍兴文理学院——凝练特色提水平   

  本报越城10月18日电 (记者 孙良)

  18日上午9时,绍兴文理学院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当天上午,书法、教育、美术、纺织服装等学院学生还纷纷用自己创作的书法、剪纸、刺绣、诗歌作品,礼献十九大,表达对十九大召开的祝福和对新时代的憧憬。
同学们一致认为,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青年一代,大家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以及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以更奋发的姿态迎接新时代。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赤表示,3年来,学校实现了三大标志性成果突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省级重点平台实现从无到有;国家级奖项取得零的突破,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不断深化。今后,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通过凝练特色、拓展空间、优化治理,为全面走进新时代贡献力量。

 

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文理学院:以奋发的姿态创建绍兴大学 迎接新时代     

  10月18日上午9点,绍兴文理学院组织全校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现场,同学们认真听报告,仔细做笔记,并不时对总书记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开幕会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座谈会,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又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学生,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及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以更奋发的姿态迎接新时代。
  教师教育学院大三学生叶杉杉听了报告后感到非常激动与振奋。叶杉杉说,作为大学生,应该紧跟党的步伐,热心时政大事,自己与周围同学非常喜欢学校借力浙江新闻APP创新推出的《时政进校园》栏目,收看已成一种自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赤表示,五年来学校实现了三大标志性成果突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省级重点平台实现从无到有,国家级奖项取得零的突破,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不断深化。学校将以十九大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通过凝练特色、拓展空间、优化治理,创建绍兴大学,为全面走进新时代贡献全部力量。
  当天上午,书法、教育、美术、纺织服装等学院学生还纷纷用自己创作的书法、剪纸、刺绣、诗歌作品,礼献十九大,表达对十九大召开的祝福和对新时代的憧憬。

 

  新闻链接:
  《浙江日报》: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7-10/19/content_3089217.htm?div=-1
  浙江新闻客户端:
http://zj.zjol.com.cn/news/779205.html?from=singlemessage
  《绍兴新闻联播》:
http://www.sxtv.com.cn/folder88/folder50/folder91/2017-10-18/166655.html
  浙江在线:
http://lstk.zjol.com.cn/07sxtk/system/2017/10/18/030456162.shtml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