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经济新闻网4月1日:绍兴文理学院: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本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28日,由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共建绍兴文理学院安盛研究院签约仪式在绍兴举行。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陈均土、胡云进,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东耀及公司高管出席仪式。



  据悉,安盛研究院成立后,将开展工程爆破、地灾治理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提升安全管理规范化和水平,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崔凤军在会上表示,安盛研究院要在攻克技术难题;发表高层次学术论文,指导工程时间;通过重大合作项目,共同申报科研奖项;通过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着力人才培养,让学生从本科阶段起就能参加市级工程项目和科学研究等四方面发力,将研究院打造成学校研究院的典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章东耀对校企双方共建研究院,推进工程技术革新提出展望。
  会上,崔凤军与章东耀共同为安盛研究院揭牌,并为绍兴文理学院首支地方经济与社会服务队—郭鹏飞·地灾防治科技服务队授旗。副校长陈均土与安盛副总经理章宏烨共同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向章东耀颁发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近年来,绍兴文理学院在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同时,作为地方高校,坚持城校一体融合共生,把服务地方和企业作为重要使命和方向,推出服务地方与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服务队。服务队由校内教授、博士领衔,秉承“长期驻扎、全程跟跑”的理念,精准破解企业痛点、难点,努力打造学校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新样本。(记者 杨益波 夏婷)
全文链接:
https://www.cet.com.cn/dfpd/jzz/zj/zj/10033907.shtml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