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5月31日:献给祖国的诗篇 绍兴文理学院举办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27日晚,2019年“献给祖国的诗篇”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铁城科教馆举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红色经典诗文,带领观众感受语言和思想的心灵碰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朗诵组中人文学院潘文珺和教师教育学院李贝尔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陈诗意、顾欣雨,人文学院徐嘉怡、何泽逸、郑思慧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藏文化社和留学生张子秋获得最佳表演奖。在创作组中人文学院谢健健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黄嘉炯和土木工程学院叶铭清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医学院的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用经典诗文诵读的形式,打造诗意校园,厚植文化自信,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1211642.html

记者 顾蓉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