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4月12日:市、区两级联动为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审批“把脉”

发布日期:2019-04-13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上午,来自绍兴市、越城区两级14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齐聚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会议室。这14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受绍兴市政服务办的邀请,为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提供审批咨询。

  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近60亿元,将在原绍兴文理学院基础上进行改造扩建,新增校园用地面积近一倍,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12月底完工。目前,绍兴文理学院扩建项目已由市发改委通过立项。”该项目工作专班综合协调部周瑛说,这次市、区两级的审批部门集中上门服务,帮助我们解答了办理规划选址、用地审批、消防、环评等环节的疑惑,保障了接下来的项目审批工作更加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绍兴市政务服务办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服务”活动,推出投资项目审批多级联动服务模式,提出投资项目审批上门服务“最少跑一次”,同时对代办制工作又进行了细化,将代办服务分为代理办、上门办和帮助办三类,以“代办制+上门服务”助推投资项目审批,将服务做到位,用“审批人员跑”来代替“项目业主跑”,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绍兴市政服务办审批服务处负责人华建立告诉记者,这次上门服务主要为了推进这项绍兴市重大建设工程加快落地。只要是对审批有利、对业主有益的服务模式将长期坚持下去,把好事做好。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1177539.html

 

 

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华雨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