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11月13日:文理学院获两纺织设计奖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绍兴文理学院了解到,在11日举行的“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上,文理学院学生作品《绿影》、《含珠格》获得本次大赛的机织服用织物设计组特等奖和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组特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一项在全国纺织行业、高等教育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赛事。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40所高校的1370件参赛作品。参评作品范围涵盖了针织服用织物设计、机织服用织物设计、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织物花形设计、纤维艺术与材料再造设计和希赛尔纤维纱线专题织物设计等六个领域。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8-11/13/content_5_7.htm

记者 诸丹萍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