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教育纪检监察网报道我校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部门:纪委办     点击次数:

  10月25日,浙江教育纪检监察网以《绍兴文理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出实招 66条具体任务促廉风》,报道我校相关工作。全文如下:
  为助推清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绍兴文理学院根据上半年颁布的《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各责任部门认领上报的“清廉校园”建设任务清单,同时结合浙江省关于清廉浙江建设、清廉学校建设的最新指示要求,制定出台了《绍兴文理学院“清廉校园”建设任务清单》。该清单围绕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的“四清”目标,即政治生态清朗明净、校园氛围清正安顺、干事环境清廉弊绝、治学风气清纯浓郁四大板块,分解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18项工作举措,18项工作举措又细化为66条具体任务,明确规定了每条任务的完成时间、责任单位和牵头单位,分解压实了清廉校园建设中的主体责任。
  在“任务清单”制定过程中,学校一方面根据省、市的相关要求把好方向,另一方面向各责任单位征求意见,充分联系学校各项工作的实际调整、完善任务清单,以构建符合各单位各部门各岗位工作特点、具有学院自身特色的责任清单。
  链接:
http://jjjc.zjedu.gov.cn/art/2018/10/25/art_203_35119.html

 

文字:彭江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