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华社报道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洋学生”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31日,新华社记者到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采访报道外国人学习书法情况。原文和视频链接如下: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洋学生”


  浙江省绍兴市兰亭是著名的书法圣地,相传东晋书法家王羲之就是在这里写下了著名的《兰亭集序》。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书法爱好者慕名来这里学习中国书法,交流书法艺术。今天的直播,新华社记者将带你到“兰亭书法学堂”去看看,看看外国人是怎么学习书法,理解书法艺术的。(新华社)

  视频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ZLV2018103001152902?uid=&openid=o04IBAHT70ac68-LrMPtFrtwPsBU&key=&version=16070322&devicetype=iOS11.4.1&wuid=oDdoCt24sjkiebPWYFZBMv2luM5s&isShar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