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教育报6月4日:全省首家腾讯云互联网学院落户绍兴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徐 锋)5月29日,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与腾讯云合作共建的腾讯云互联网学院正式成立,这是我省首家腾讯云互联网学院。
  据介绍,该学院将充分利用腾讯云在云计算、大数据实验室、在线课程、项目实训资源和工程案例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建设“知识无处不在,云端就在身边”的新学习模式,同时积极探索与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联合培养和人才输送机制。
  今年9月,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将开始招生,计划开设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首届招生规模为160人。绍兴文理学院院长王建力表示,希望依托校企双方师资团队、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培养,把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新闻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8-06/04/content_11865.htm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