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头版报道我校数理信息学院“公益环保,骑乐无穷”公益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4月21日早上10时,在数理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5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志愿者齐聚迪荡湖公园,开始了一场以“公益环保,骑乐无穷”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绍兴日报》头版进行了专题报道。

  本次公益骑行活动旨在通过绿色、健康、活力的骑行运动,演绎精彩的绿色生活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提倡绿色文明出行,感染更多热心环境保护、关爱身心健康的市民改变出行方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用实际行动号召公众深度关注绿色出行。同时加强大学生的低碳环保意识,倡导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播社会道德风尚,宣扬自觉爱护公共设施,理性对待社会共享资源,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

  迪荡湖公园设有专用的骑行车道,全程5.01公里,沿途有绿意盎然的丰富植被,波光粼粼的湖水在阳光下闪耀,同学们在享受骑行的过程中,也能欣赏到沿途的风光。湖畔清凉的风吹在同学们一张张洋溢着快乐的笑脸上,交织出文理环保青年特有的美丽春光。

 

文字:杨哲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