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12月24日头版:“无语良师爱心基金成立——资助和慰问经济困难的遗体捐献者家属”

发布日期:2017-12-24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绍兴日报》12月24日头版以“无语良师爱心基金成立——资助和慰问经济困难的遗体捐献者家属”为题,报道了医学院办学百年纪念活动,并成立“无语良师爱心基金”,全文如下:

  昨日,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举行百年办学纪念活动,成立“无语良师爱心基金”,资助和慰问经济困难的遗体捐献者家属。
  “无语良师”是医学界对遗体捐献者的尊称。早在1997年,绍兴卫校就曾通过绍兴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公开遗体捐赠登记和接收工作。2016年,经过浙江省红十字会审批,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被列为省级5家遗体捐献接收单位之一。
  在百年办学之际,学院决定在广大师生和校友中发动捐款倡议,专门设立“无语良师爱心基金”,旨在宣传弘扬捐献者“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资助和慰问经济困难的遗体捐献者家属,弘扬“捐赠光荣、奉献无价、感恩永恒”的社会正气。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积极捐款,首次募捐已超过5万元。
  新闻链接:
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7-12/24/content_1_8.htm

 

首席记者 钱峰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