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小老”顾“老老”行动计划调研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7日下午,“小老”顾“老老”行动计划调研项目启动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华小洋,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校长办公室、人文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会议。
  华小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小老”顾”老老”行动计划调研活动,是全国政协韩启德副主席对学校的信任和期望,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调研方案一定要紧紧围绕研究目标开展科学设计,对“小老”和“老老”的调查内容要有区分,各有侧重点,并通过预调查,采用开放式访谈,不断完善问卷调查表。他强调,要积极争取当地政府部门的配合和支持,开展集中式调研,提高工作效率。特别要科学抽样,提高调查样本的可靠性和代表性。华小洋指出,调研数据的整理分析和调研报告的撰写,要发挥学校多学科融合的优势,使调研报告接地气、有深度、前瞻性强,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同时要加强与绍兴市相关领导和政府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保证调研工作的顺利实施。

  柳国庆简要说明了“小老”顾“老老”行动计划调研项目的相关背景,重点介绍了调研方案的基本内容。与会同志围绕调研目的、定性访谈、调查表设计、预调查、抽样调查、分析总结、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基本思路。

字:邢海燕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