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7日晚,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代表座谈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均土,校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全校各级学生代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与青年学生关系十分密切,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努力培养自身对政治理论的兴趣,努力提升自己在理性思考方面的素养。汪俊昌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向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内涵,掌握“新成就、新使命、新思想、新战略、新作为”的主要思想。二是要“弄通”。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入理解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正确认识”。三是要“做实”。青年学生要有远大的抱负,要有超越现实与功利的精神。要打好专业知识的基础,用专业知识去报效国家、回报社会。要有团队合作精神,不仅关注自身发展,同时也关注团队发展,将自身融入寝室、融入班级、融入学院、融入学校,融入社会中去。
  陈均土就如何引领全校学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学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懂学透;要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学习活动;要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三点要求。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研161班高鑫,校学生会主席教师教育学院小教154班叶杉杉,校社联主席外国语学院英语151班张依漫,校青协主席医学院护理152班卢俊倩,研习会副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思政151班毛雷杰等11位同学分别发言。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与工作特点,确保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学科优势,服务社会,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

 

编辑:苗欣  摄影: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