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委书记车俊批示我校对策要报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部门:越文化     点击次数:

  11月15日,省委书记车俊对越文化研究院(浙江省社科重点基地越文化研究中心)兼职副研究员陈福喜完成的对策要报《“红船精神”亟待“深研究”和“广弘扬”》作出重要批示。
  《“红船精神”亟待“深研究”和“广弘扬”》通过分析“红船精神”研究传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强化“红船精神”研究弘扬的总体谋划、打造“红船精神”研究学术高地、创新“红船精神”弘扬方式等多种推进“红船精神”“深研究”和“广弘扬”的对策建议。在全国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瞻仰南湖红船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最新讲话精神,对“红船精神”进行“深研究”和“广弘扬”,对助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采写:莫尚葭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