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台湾东方设计大学吴淑明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台湾东方设计大学吴淑明校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汪俊昌书记、王建力校长接见了访问团一行,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会谈,党校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以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汪俊昌、王建力对台湾东方设计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现有的专业体系、师资力量、生源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
  吴淑明介绍了东方设计大学的办学规模及发展现状。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在设计等相关专业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通过双方的努力实现“双赢”。
  大家共同表示,台湾与大陆同根同源同文化,应该利用这些有利条件大力加强两岸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王建力与吴淑明签订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并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东方设计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位于台湾高雄市,创建于1965年3月1日。曾先后命名为东方技术学院、东方设计学院,2017年正式更名为东方设计大学。学校下设文化创意设计研究所、美术工艺系、传播艺术系、流行商品设计系、室内设计系、观光与休闲事业管理系等部门。

 

 

文字:陈金中  摄影:周晶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