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1月14日,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沈赤出席,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宣绍龙主持。
  沈赤指出,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时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打造我校大思政格局的紧要时期召开的。在学习培训中,我们要将三者融汇贯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都体现到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中去,做认真勤勉的学习员、身体力行的实践员、理直气壮的宣传员。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宣读党委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培训计划。学员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小教154班张乐怡代表全体学员承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和实践活动,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个人素养。 
  开学典礼后,沈赤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实现伟大梦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首场报告,他用“五个里程碑”概括十九大的战略地位,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使命”七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思想,分析了十九大给青年学生带来的影响,提出了党员学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据悉,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有学员237名,学员将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学习中,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还将参加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学思践悟十九大”H5设计征集大赛、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等。党委党校还给每一位学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最新版的《党章》作为培训班的指定学习用书。

 

文字:钟央文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