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参加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汪俊昌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精神和内涵主要体现五个新“新成就、新使命、新思想、新战略、新作为”上。新成就,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变革。新使命,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时代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为实现这个目标,我党必须进行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具有继承性、时代性和创新性。新思想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怎样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命题。新战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清晰的宏伟蓝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汪俊昌要求,学工线的党员同志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主动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和使命,引导学生把自己的人生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联系起来,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通过微党课分享了学习心得。5名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原文章节、党章部分内容进行了字正腔圆、铿锵有力的诵读。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工作岗位、自身理解,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更名设置绍兴大学有机结合起来,与全面提升学生成长成才有机结合起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每个人自觉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采写:张贺、周健恺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