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附属医院第十届学术周开幕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11月14日,校附属医院举行医院第十届学术周开幕式及绍兴市基层医生慢病随访能力培训暨《健康绍兴——社区慢病随访百问》首发仪式。副校长寿永明、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卫计局领导及下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附属医院院长胡学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慢病专委工作情况及《健康绍兴——社区慢病随访百问》编印目的及历程。胡学建表示今年医院把学术周和开展慢病专委健康促进活动有机结合,既深入传播了“健康绍兴”工作理念,更丰富了学术周的内涵和成就,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厚德励志、博学弘医”的医院院训和“仁爱仁心、仁术济世”的医院精神,并借此回馈社会、回馈百姓。

会议现场,医院将出资编印的2000余本《健康绍兴——社区慢病随访百问》赠送给了全市各乡镇卫生院,帮助社区责任医生提高慢性病防治知识与技能。
  寿永明指出,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与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加强合作,为推动我市慢性病防治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不懈努力。

 

采写:朱开龙 金调娟 钟丽萍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