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元培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8日下午,元培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对标十九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规范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形成表率。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面向新时代,树立新思想,积极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上重温入党誓词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星期三学习”学习计划安排,元培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党课、第一思想政治教育必修课和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学深悟透 全面贯彻  


  元培学院各级领导干部结合理论学习,组织带头撰写发表学习体会、作主题宣讲、专题党课与学习研究;各二级党组织分别开展师生党员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最美寝室”评选、主题党日、党课、宣讲、征文、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各级骨干学生、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组建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会,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课堂、走进班级、走进社团、走进书院;各分院、各班级、各支部学生党员逐级动员开辟 “青年之思” “两学一做” “微党课”等线上宣传版块,并通过书院网络电视发布各支部学习动态等;任课教师全面参与“课程思政”行动计划,进一步校准思想之标,学思悟践十九大精神。   

   

 

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会
 

 

党员教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医药与健康分院开展“与老人聊聊红色革命故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把握阵地 抓好宣传


  元培学院相继推出十九大主题宣传报道共计40余篇,部分报道获得《绍兴日报》《绍兴晚报》刊发,同时被绍兴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校园网、院报先后开辟“喜迎十九大”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迈向新征程,拥抱元培美好未来”等专题栏目,推出特约评论员文章,更新展板和橱窗10余次,系统解读宣传十九大报告与党的辉煌成就,及时报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动态。
 

语言文学分院开展家书、朗诵、摄影、书法、剪纸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采写:陈英  编辑:谢盈盈  摄影:刘中达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