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一次有意义的主题班会——组织部党小组开展“三联系”工作 师生共学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小组全体党员走进结对班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行政管理141班,参加了该班级“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班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主题班会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视频、朗读十九大报告原文(节选)、谈学习体会等做法非常好,很有意义,激发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的热情。
  沈赤兴致勃勃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为同学们讲了题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微党课。他说未来五年注定不平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是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和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座的青年学生见证了国家繁荣富强的时刻,还将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沈赤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青年学生如何在新时代中找准着力点、承担新使命、作出新贡献”做了细致的指导。
  此次主题班会是党委组织部党小组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下,结合机关党员“三联系”工作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主题班会前,党小组成员下班级听课;班会后,还开展了赠书及慰问活动。

 

 

采写:钟央文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