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学习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部门:保密办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保密安全教育,增强保密防范意识,11月8日,学校组织校保密委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胜利之盾》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精心筹划拍摄,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突出体现了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及涉密人员进行保密教育的重要教材。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重温党的红色保密史,了解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对提升广大干部保密意识、推进单位保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采写:孙和晴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