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十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及测试技术学交流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3—6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测试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湖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与长江科学院水利部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十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及测试技术学交流会”在绍兴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岩土力学与工程测试界及测试仪器设备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钧,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杨春和,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邬爱清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副校长杜时贵主持。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此次大会不仅为我校提供了与国内外岩土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的发展。
  孙均、杜时贵等专家就“云智能分布式检测系统”“大型露天矿山边坡岩体稳定性分级分析”等专题作了特邀报告。李宏、乔兰、夏才初等56位专家学者就岩石力学与工程中的质量评价、试验技术、测试方法、试验装备和工程应用,以及数值计算等方面的研究做了大会报告。

 

  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112篇,内容涉及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和测试技术的各个方面,反映了近年来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专家、学者在该领域的一系列具有创新意义的研究成果。 

 

 

编辑:谢盈盈 图片: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