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规划人生 放飞理想——绍兴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点击次数:

  规划人生,放飞理想。为引导和帮助大学生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和创新创业实践,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绍兴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1月3日在我校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我校学子取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元培学院单独组织参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全市10所高校经过层层选拔与推荐,最终30个职业规划类项目和31个创业类项目入围绍兴市决赛。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是当代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社会主义新时代对大学生素质发展的基本要求。本次比赛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创新创业实践起到了科学的引导作用,体现了学校及社会对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视,让学生通过比赛更好的去探索未来职业,积极融入将来职场生活,制定学习计划,实现人生目标。

   

采写:吕雪妮 吴佳乐  编辑:谷江稳 

摄影:王睿扬 杨书凝 叶惠理 王欣媛 王诗诺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