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金一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4月7日下午,团绍兴市委书记金一鸣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副书记黄坚出席会见,团市委办公室、学少工作部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双方围绕校地联合团建开展了深入探讨。黄坚指出,学校正努力建成为绍兴人民的大书房、大客厅、大花园,学校团委要积极作为,主动融入地方共青团工作,共同搭建更多助力青年成长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员青年与企事业单位双向互融,通过联合团建实现文化助力、科技赋能,为企业提质增效、地方创新发展作贡献。

  金一鸣对学校团委围绕校地团建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共青团要继续发挥优势,打响品牌,为推动绍兴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团市委的指导下,通过共建团建平台、共创实践模式、共育青年人才等途径,持续推进与团市委、各区县(市)团委、结对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团建融合。自去年5月校地联合团建启动以来,累计320个团支部、5000余人次学生参与“百团联百企”等专项行动,开展职场体验活动近百场。校团委表示,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科技赋能、就业创业等方面,以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制运行等形式与各区县(市)团委深入合作,做好校地融合的“助推器”、青年担当的“炼金石”、服务地方的“生力军”,积极促进我校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绍兴、融入绍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