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和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共建“城市数字孪生联合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部门:人文社科处     点击次数:

  4月3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和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共建“城市数字孪生联合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陈均土,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敦及公司高管,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处及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签约揭牌仪式由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副总裁费佳宁主持。

  崔凤军与吴敦共同为城市数字孪生联合研究院揭牌,并为学校地方经济与社会服务队“李虎雄·城市数字孪生科技服务队”授旗。

  崔凤军对双方共建研究院表示祝贺。他表示,城市数字孪生联合研究院的成立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科建设更优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李虎雄·城市数字孪生科技服务队”是学校成立的第二支科技小分队,旨在长期定点地与宝略科技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崔凤军希望双方牢记教育报国、产业报国的崇高使命,以共建研究院为契机,共商校企合作大计,共谋产学研协同发展,在重大项目申报、国家级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奖项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双方合作落地落实,多出成果,早出成效,为浙东运河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敦对崔凤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高水平合作共赢的既定目标,共同谱写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崭新篇章。

  陈均土与吴敦共同签订共建合作协议。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李虎雄作表态发言。

  座谈会前,崔凤军一行参观了宝略科技总部,详细了解公司整体情况。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华介绍公司在数字孪生领域的重点成果和亮点应用,特别介绍了在绍兴古城保护方面所做的数字孪生工作。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