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个案例项目入选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案例团队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学校及案例团队结果,我校“现代纺织服装‘互联网+’虚拟仿真教学示范实验室”、“岩石力学工程数值试验室”等2个案例项目获批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案例团队。据悉,本次获批的创新实验室项目来自全国173所高等学校的325个教学团队,其中浙江省共有9所高校的15项案例项目入选。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本科生培养模式改革,推动虚拟仿真教学环境建设模式和应用模式创新,形成可供借鉴推广的虚拟仿真教学环境建设和创新应用案例,构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交流平台,以高质量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字化转型和育人水平提升。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