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4月2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在风则江大讲堂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校党委委员黄曼,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曼主持。

  张宏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攻坚实施“十四五”规划、全力冲刺更名设置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本次党代会,事关学校未来发展方向走向,事关学校攻坚破难内涵发展,事关学校地位整体提升。他强调,各位党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的各项权利,要讲党性、讲正气,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和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代表签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履职培训会后,在风则江大讲堂109会议室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