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学生公寓火灾疏散演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火灾预防和应急疏散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3月29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建功书院1号和3号学生公寓组织开展了春季火灾疏散演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黄坚参加并讲话,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督导陈欢和一级指挥员焦志高分别对学校消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对演习进行点评。校学工部、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实验中心、图书馆等安全重点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工书记、辅导员、东吴物业及数理信息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等1000余人参加演习。

  此次演习活动贴近“实战”,旨在提高学生对公寓一键报警系统的快速响应,熟悉疏散逃生路线,提升应对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帮助师生深化消防安全认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据悉,今年学校将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主题,持续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实验室疏散演习活动、行政楼疏散演习活动及系列消防技能培训会,力求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文字:章旗良 摄影:周晶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