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振斌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1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29日,浙江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振斌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宏,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工委主任丁初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裘愉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振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绍兴市教育局和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以及在组织建设、平台载体、“五老”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关工委机制作用的认识,充分落实组织保障,“提炼”平台载体优势,促进“五老”队伍建设。

  丁初效从政策文件贯彻、动员部署落实、组织培训学习等方面对绍兴市教育局关工委工作进行介绍,分享“越讲越响·五老说”“助学助讲”“老校长工作室”等品牌活动案例。

  校关工委副主任金坚强对我校关工委基本情况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强化特色品牌活动、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效。

  会前,王振斌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我校办学历程和校园文化等。


摄影:周晶 文字:苏标标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