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考察调研宋六陵校园旧址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部门: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次数: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考察调研宋六陵校园旧址。校党委委员宋浩成,地方服务与合作处、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

  崔凤军实地踏看了宋六陵校区及校史陈列室等,认真听取了校园旧址保护利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时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他指出,宋六陵校园旧址是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见证,也是学校文化的重要载体,在当时艰苦的条件下,培养出了众多杰出校友,学校要传承和发扬好宋六陵精神,要继续做好宋六陵办学旧址的保护、修复和利用工作,积极与当地政府共同协作,让老校区在新时代发挥应有的作用。


文字:徐绍金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