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建忠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13日,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建忠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赵浪平出席活动,绍兴市贸促会会长赵文栋及省贸促会、市贸促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建忠对我校在越文化研究传承、海外“兰亭书法学堂”推广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赞扬,他表示,将发挥贸促系统的资源和优势,促进学校在对外交流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越文化研究院、海外“兰亭书法学堂”,了解我校办学沿革、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人文学院潘承玉教授对“越地文化、越籍名人、越学研究”作详细讲解,通过史籍资料展现越文化的魅力与传承。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汇报介绍了海外“兰亭书法学堂”建设情况、办学特色、未来展望,结合办学开拓历程,展示了海外“兰亭书法学堂”在主动承担书法文化国际交流中的积极贡献。


摄影:周晶  文字:苏标标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