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张宪疆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部门:统战部     点击次数:

  3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张宪疆一行来访我校,与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会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宣传部、统战部和九三学社文理学院委员会负责人陪同。

  崔凤军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九三学社社员活跃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条战线,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感谢九三学社市委会对学校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关爱民主党派成员,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助力他们成长为学术、管理双强型人才。他要求统战部进一步做好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日常发现和跟踪培养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党派平衡,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梯队合理的党外干部队伍。崔凤军表示,绍兴文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希望九三学社市委会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双方在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合作。

  张宪疆表示,九三学社文理学院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发展态势良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社员,为九三学社其他基层委做出了表率。他希望学校党委继续关心支持党派工作,要求九三学社文理学院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围绕中心、凝聚共识,九三社员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绍兴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宪疆、张宏共同为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九三之家”揭幕。张宏表示,“九三之家”是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希望九三学社文理委员会充分利用九三之家这个平台,调动社员积极性,凝聚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奋勇拼搏,取得更大成绩。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表示,九三学社文理委员会是第一家挂牌成立活动小家的校级党派基层组织,希望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功能,为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树立标杆。

  张宪疆一行还参观了省级科研平台———微机电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并和学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交流座谈。


文字:苗欣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