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带队赴校友企业调研走访并看望校友代表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部门: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办)     点击次数:

  3月5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一行赴新昌调研走访校友企业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校友代表、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柏藩,新昌县政协副主席杨哲文等。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宋浩成,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崔凤军一行参观了新和成总部,了解了新昌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他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企业新和成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赞赏和自豪。他强调,绍兴文理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大学,必须坚持全面融入地方、反哺地方,要秉持共建共享理念,以服务作先导,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强化校城一体融合共生。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坚定的支持者,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办)要树立终身服务的理念。新和成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也是最优秀的校友企业之一,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工作基础上,依托相关学科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平台,共同探索建设创新研究院、人才共享发展机制,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共同提升发展质量,也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柏藩对母校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目前的企业发展规模、业务板块情况、未来战略目标。胡柏藩表示,母校使他与“化学”结缘,与“教育”结缘,无论是企业创办初期,还是到后来的快速发展,“老师文化”一直贯穿其中,新和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是“创新、人和、竞成”,以育人为主的“老师文化”成为了新和成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新和成将继续抢占行业制高点,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功能化学品企业和生命科学领域专家,也希望与母校在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引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陈均土充分肯定新昌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新昌校友会活动丰富、凝聚力强,极大地激活了校友资源。希望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地方校友和助力母校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崔凤军一行还与校友代表陈寅镐、章伯昌、求雪军、李辛甫、何中梁、张君南、张弘等座谈交流,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