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风则江大讲堂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等内容。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阳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赵阳首先代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对2024年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从深刻把握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上勇突破、善创新和构建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工作新格局等三个方面领学了大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省委“新春第一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9月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我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以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也擘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路线图和施工图。赵阳强调,全校上下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赵阳还领学了绍兴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大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张宏领学了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副校长胡云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摄影:周晶  文字:彭江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