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韩新安一行来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8日下午,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韩新安,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王宏,中国音乐家协会理论研究处处长董大汗,浙江省音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黄于群,浙江省音协主席团委员、副秘书长曹强等一行5人来我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黄坚、陈均土陪同调研。

  韩新安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风则江校区、艺术学院月明音乐楼,随行过程中,张宏、艺术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我校办学情况、艺术学科建设等作了介绍。随后,韩新安一行在月明音乐厅观看了“绍兴爱乐教师合唱团与艺术学院师生汇报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我校艺术学院与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绍兴市音乐家协会、绍兴市合唱联合会联合主办。音乐会共演出合唱、民乐重奏、声乐、钢琴独奏等16个节目。其中青年指挥金屹携绍兴文理学院合唱团表演《峡》和《Ezekiel》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由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陈祥文指挥的绍兴爱乐教师合唱团表演了《你是这样的人》《沂蒙山歌》等6首合唱作品,用深情的歌声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对伟大祖国的赞颂、对美好青春的礼赞。绍兴市音协、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绍兴市各中小学音乐教师代表,绍兴文理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师生等200余人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文字:朱元元  摄影:周晶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