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老有所乐——我校举办老年门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5-03-2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25日,由我校老年文体协会主办的老年门球邀请赛于河东校区门球场举行。市门球协会会长曲延孟,我校老年文体协会会长、校老领导许学刚,离退休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活动。本次邀请赛由市人大、市司法、退休干部、老年大学、文理学院等5支老年门球联队参加。

  老年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挥杆击球,切磋球技,充分展示了他们门球运动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活动既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学习,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退休干部联队赢得第一名,我校退休教师联队、老年大学联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据悉,学校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健身场所,特于近期兴建了露天草坪门球场和地掷球场,还计划在旁边建设室内网球场。
                 (宣传部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