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15-03-2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26日,我校与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协议,双方将立足于探索新型、长效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深化项目服务,建立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三年内向绍兴文理学院提供研究技术开发和决策咨询费100万元人民币。钱水祥副书记与陈寅镐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协议,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上虞校友会会长蒲伟明、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以及校友联络办相关人员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由新昌杰出企业家陈寅镐先生等创办,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位于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等含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2007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公司被授予“上虞市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上虞市纳税百强企业”。
  陈寅镐先生为绍兴文理学院前身绍兴师专化学81届校友,他扎实创业、为人低调,却十分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中欣化工的发展离不开智力、人才和技术的支持,希望此次产学研合作能够促进双方长效发展。
               (校友联络办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