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废品换绿植,环保在身边”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为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师生环保意识,3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恂如美术馆门口举办了“废品换绿植,环保在身边”的绿植领养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用废旧报纸、纸盒、塑料瓶来换取植物。活动期间关注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废品换绿植,环保在身边”还有机会获得盆栽和多肉植物。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师生们更加重视环保,理解爱与生命的真谛。环保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为环保奉献力量。为了蓝天,为了自由地呼吸,为了久违的布满星星的夜空,让我们开始行动吧。让爱无限传播!让生命精彩绽放!

               (美术学院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