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3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下午,2014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工作会议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和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调研员叶志航,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方海涛,绍兴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舒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达军主持。
  会上,周达军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他指出,2014年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教学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创建绍兴大学的目标,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他从以创建绍兴大学为抓手,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坚持务实创新,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政工作;强化支撑体系,不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三个方面具体汇报了学校2014年取得的成绩。周书记还就2014年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说明,从选拔任用干部的总体情况、中层干部换届的基本情况、坚持正确的用人标准和导向、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干部选聘呈现的特点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
  周达军书记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离上级部门的要求,离广大师生的期待还存在差距。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与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还不相适应,与建成绍兴大学的核心指标还有不少差距。2015年,党政领导班子将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着眼大格局,立足新常态,坚持以内涵提升为核心,以依法治校和深化改革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工作境界和水平,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周达军书记、叶飞帆校长还分别进行了本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述法。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调研员叶志航对民主测评作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还对201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进行民主评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宣传部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