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部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点击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副校长柳国庆主持会议,各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及所在学院的院长、教学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国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业认证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深度剖析了本次认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柳国庆强调,一要紧锣密鼓抓整改。各二级学院、专业要严格对照专家意见,研究整改思路和举措,制定整改方案,扎扎实实进行整改。二要脚踏实地抓建设。二级学院要把准备和接受专业认证当成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周密准备,对照认证标准踏踏实实做,扎扎实实整改,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彰显特色。三要持之以恒促发展。要以此次考查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明晰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完善课程体系、教学体系和评价体系,落实“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机制,真正体现校地共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信息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作了工作总结汇报。教务处负责人从“领会认证精神、摸清专业家底、落实当前行动”三个方面对专业开展建设和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结合本次专业认证情况,从“达成师范一级指标达标、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达成度评价”等方面对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作了工作布置。

   

 

文字:吴根祥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