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多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名单,我校绍兴黄酒传统酿制技艺虚拟仿真实验等3项被直接认定为省级“十三五”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分子束外延法制备薄膜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12项获批立项建设。
  实验教学项目是开展实验教学的基本单元,其建设水平直接决定实验教学的整体质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理念、准确适宜的实验教学内容、创新多样的教学方式方法、先进可靠的实验研发技术、稳定安全的开放运行模式、持续改进的实验评价体系和显著示范的实验教学效果。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我校将加快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补齐短板。根据教育部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结合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择优向教育部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将大力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改革实验教学方法和模式,以高质量实验教学为虚拟仿真金课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文字:梅峰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